桂花糯米藕

Smiling Depression.

藏头

#脑洞#
摊开礼物里夹的四张卡片。“这都啥啊……”
”你傻啊,生姜……日本豆腐……筷子……”“我当然知道这些!这张又啥!”
“乐乐,张佳乐……”
“……你给我这些干嘛”
“你那善于思辨的脑袋锈住了?生,日,快,乐”
“额,额呵呵,谢谢、”
——————————————
“又迟到……”一束满天星应声砸到头上,“谁说我迟到了!这才7点59!我早到一分钟呢”
“毕业快乐,嗯,给毕业礼物。回家再拆。”
接过礼物“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说吧,本姑娘无所不能~(得瑟脸)”“我们在一起吧。”
还没被拆开的礼物袋子里安静的躺着四张卡片
莴苣,西瓜,浣熊,泥娃娃
我喜欢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