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糯米藕

Smiling Depression.

偶遇

#脑洞#
偶然认识一个女孩之后,她就像开了定位追踪系统一样,不停的出现。
喜静的性格让自己离开课桌都十分难得,可每次离开似乎都会和她相遇。
推开门,她刚好路过;去接水,她刚好接完;去厕所,她刚好离开;去超市,她刚好付款。
再后来,放假的日子也开始受这种影响。去商场,走向试衣间她刚好出来;去吃饭,结账出门的瞬间她推开门进来;去书店,在同一排练习册前驻足。
慢慢的,开始期待,下一次相遇。慢慢的,开始思考,下一次见到她该用怎样的表情。慢慢的,开始练习,该用怎样的话语来打招呼。
可是,命运就是爱捉弄人。偶遇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明明她都记住了每一次相遇的时间,推算出她的出行规律,按这个规律作息了,却更遇不到了。
郁闷的在食堂的椅子上坐下,感慨着遇不到大概是没有缘分吧。
一个身影啪的坐下来“好巧啊,要一起吃饭么。”那笑容,很耀眼很迷人,期待了很久的微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