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糯米藕

Smiling Depression.

#脑洞整理

“求求你,对我说一句你喜欢我,好么”
“假的也好,哄我也好,求求你对我说一次”
“我已经没有时间了,我只想听一次”
“我这一辈子没对谁提过什么要求,就这一次能不能帮帮我”
“浴缸的水已经红得像你送我的酒一样了,我已经很累了”
“求求你,就四个字而已”
“我想我,等不到了”
“是啊,我这样的人,骗我都很难吧”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我已经不能再耽误你了”
“我很喜欢你啊,真的很喜欢你”
“喜欢到想企图你也喜欢我的那种喜欢”
“我好累了,我真的好累了,我支撑不下去了”
“我很没用的对吧”
“除了喜欢你,我没做过什么对的事”
“我一直在后悔,后悔没保护好妹妹,后悔没有考上美院,后悔惹到了不该惹的人”
“我唯一不曾后悔的,就是喜欢你”
“今天的我好大胆啊……是啊不说出来就没机会了……”
“我好像要离开了……”
“你笑得真好看……校服衬衫也能穿的这么好看……”
“留加,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