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糯米藕

Smiling Depression.

新年快乐

#脑洞##新年快乐#
•眼睛紧紧盯着手机屏幕上那串无比熟悉却又从来没拨打过的号码,手指在绿色的拨打按键上颤抖着十多分钟。“啊啊啊啊啊不行啊啊啊啊我做不到啊啊啊啊,她不接怎么办,突然挂掉了怎么办,这么晚了会不会已经睡了,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刚打过腊的地板被胡乱的蹦跳着的少女踩的吱呀作响,书桌上的台灯随之颤抖着移向桌沿。
•黑暗之中,滑倒的少女揉着磕到的膝盖,刚想开口嘲笑自己傻的可怜,就听见一个清冷动人的“喂”。惊恐、仓皇、恐慌、惊喜、紧张、期待、担忧,似乎这世界上没有哪个词语能准确的形容出少女此刻的复杂心情。“啊,那个,祝你新年快乐天天开心高考顺利愿望全都实现天天开心没有烦恼事事顺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明明大脑一片空白,嘴上还是一股脑的噼里啪啦说出一串祝福的话,哪怕紧张过度语速快的惊人还重复了好几个词语。“我就是想祝你新年快乐……你接了电话我很开心,我以为你不会接的一直不敢打来着”边说着脑里飘过几个打字“你居然说出来了!!!!”“给你联系方式就是让你打的,不然手机拿来干嘛”脸涨的通红,贴在冰凉的墙壁上企图让那伴随着加速心跳的燥热消减掉。“我猜我是最后一个,对么(笑)”“嗯啊啊啊是……是最后一个,呃呃呃呃!因为不敢打!”……
•〔半小时前〕抓着手机盯着看的帅气少女,漫不经心的回答着长辈的琐碎问题。23:10“快了吧”23:15“她不会真不给我打吧”23:17“她不打我要不要打过去啊”23:20“啊我打就我打”
•”嗡嗡嗡……”撇嘴一笑,果然嘛。默数5秒接起了电话,听着那端慌张的声音笑的更甜。
傻瓜。
新年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