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糯米藕

Smiling Depression.

最爱的人的婚礼

#百合#
喜欢了很多年的人在一次约会中突然说有重要的事情要讲。
自己的心情从期待到呆滞再到极限哀伤,可表情却没什么破绽的完美微笑。“我要结婚了,下周,我希望你能来。”
“诶,这么突然,我居然都还不知道你有结婚对象呢呵呵呵呵,一定去一定去。”大概没人注意她一副笑眼中眼神的挣扎绝望,犹如深海中的鱼,甘自沉沦。
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离开的,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度过这煎熬的一周的。当清醒过来,自己已经给要结婚的自己深爱着的她邮寄了她所有喜欢的东西,帐单和消费记录在垃圾桶里堆积的漫了出来。床上是一套精致的漂亮的礼服,那是她夸奖过的配色和设计,‘’我要着最美的华服参加你的婚礼‘’。水浇在皮肤上透着刺骨的凉,划过苍白的脸颊,混合着泪坠向地面。涂粉,描眉,‘’我要画最美的妆容参加你的婚礼‘’。提着无意识下精挑细选的贺礼,一步一步走向婚礼现场,“我要带最好的贺礼参加你的婚礼”。
梦想里的她的婚礼,似乎一切都完美无缺,浪漫的音乐,精致的宴席,欢笑的宾客……长长的红毯……还有红毯末端的那个人。
“诶老公,为什么就她一个人啊?”“我也不知道啊请帖上什么都没写”身旁的喧闹声让自己从自己的世界里脱离。“为什么……”
“因为,我的新娘太蠢坐到了观众席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