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糯米藕

Smiling Depression.

午餐便当

#百合##做多了的午餐便当#
“在么”
“嗯,怎么了”
“午饭吃了么”
“没呢”
“我在练习做饭,做多了,你要不要吃”
“……能吃么”
“当然!能吃!本姑娘可是个万里挑一的烹饪天才!我就……”(被打断)
“好”
(一路小跑)“欢迎光……来了啊”
“中午好~给~”
(打开)
“这么多样……你在练什么啊这是……虾,排骨,水果,青菜,汤,杂粮饭……你确定你是做多了?(戏虐脸)”
“我……我就是做多了!我练习满汉全席不行啊!”(耳朵慢慢红成樱桃)
“行啊(笑)”
“虽然它看起来不太好,但我会好好吃完的”
“明明!很好!我照着图片摆的!多有食欲!!”
“咦,剩饭还特意摆好”
“呜……啊快吃(撅嘴)”
(塞进嘴里)(眼睛放光的紧紧盯着,手不禁握紧)
“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本姑娘烹饪天才”
“嗯,天才,以后我的午餐你包了”
“诶为什么!我又不知道你想吃什么!不对!我干嘛义务劳动!”
“为人民服务”
(回到家,舀起一勺真正做多了的饭)
“好咸”(望着空空的便当盒)
“你是怎么吃下去的啊……”
(镜头另一面)
“大姐,你这第5瓶水了……”
“你管我,我,渴,咕咚咕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