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糯米藕

Smiling Depression.

撤回功能

#百合##撤回功能#
下定决心在她离开前的一天表白了,
握着手机的手不自觉的颤抖,有些干裂嘴唇在紧张下被咬的泛出灰白色又映出几丝血色的红。纤细的手指一下又一下的敲打着屏幕,“哒……哒……哒……”用心跳的同一频率写着最心底的话。
“在么。”
(震动)
“在”
“我有话想跟你说……”
(过了一会儿,震动)
“诶,说吧说吧”
在她身边呆了很久,对她的小习惯了熟于心,聊天都会说一句话切换一下屏幕继续玩游戏的她曾经还被自己吐槽过“你这样别人说话要是撤回岂不是看不见了”,她不置可否的一笑。
“我喜欢你”
(点击“撤回”)
那个埋在心底好多年的话就这样出现又消失,“一秒钟的间隙,她看不到的。”有点失望又有点庆幸的喃喃自语着
“毕业快乐,祝你幸福”
(震动)
“嗯,毕业快乐,你也是”

泪水顷刻从眼眶中滑落,流过面颊,流过不再灰白的嘴唇……
“就这样结束了”
(震动)
“哦还有”
眼神放亮
(震动)
“我也喜欢你”
“你不知道,你的讯息我从来不会切换窗口出去的吧”
“就像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和你喜欢我一样多”
“跟我走吧,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泛着泪光,映着笑……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