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糯米藕

Smiling Depression.

不敢喜欢的喜欢



“你是想说,你喜欢我么?”
……
【是】
“你是确信着我会一直喜欢着你么?半年之前的我听到这句话可能会开心得死掉,可现在我只觉得难过。”
“是你反复让我冷静下来,让我逼着自己清醒,让我告诉自己你不喜欢我,你讨厌我的喜欢,喜欢上你的我无聊而幼稚。我本来只打算默默地喜欢你很多年很多年,可你不允许啊,你用冷漠的态度让我痛苦着放弃。可是你和别人不一样,你好像有更大的魔力,让我放不下,放不下,所以我把那份心情锁起来了”
“我还喜欢你,可我也没办法面对喜欢你的那个我自己,我没有勇气把锁打开,我不敢变回那个一腔孤勇喜欢你的人,那个无趣而幼稚的人。你就让我陪在你身边好么,看你找到那个和你势力相当的人,看你开心看你高兴。你没了我也不会怎样的吧。”
“我,不敢喜欢你了。喜欢你会让我失去你,我不想失去你。”
【对不起,我不知道……】
“不是你的错,是我不够好。不过我很开心,你会喜欢我,证明我也没有那么糟糕嘛,这样就够了,我不适合谈恋爱,会把一切搞砸的”
“当作没发生过好么?你也不会太难过的。”
【好。


可我,很难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