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糯米藕

Smiling Depression.

#脑洞##发#
先是呆呆的望着倒好热水的水盆,又撇了一眼缠着绷带的手,一抹无奈从眼底流露出来。“我想洗头发……”
突然的委屈声音让她从游戏中回过神来“洗呗”
“你傻不傻。我怎么洗”
“用手洗”
沉默……(一脸“你tm在逗我么”)
(起身)(边走边挽起衬衫的袖子)“我的手不也是手么……”
(温热的水缓缓浸湿撒开的头发,发丝在水中逐渐分离,纤细而柔滑)
(白净而骨节分明的手指穿梭在乌黑的发丝之中,轻轻划过少女的头皮)
“好……痒”
(手指的滑动仿佛带电一般给她带来一阵酥麻,从发根穿到脚底,耳垂渐渐变得粉红)
“这个力度,可以么”
(手中可爱的人儿的变化尽收眼底,那发丝在指尖的缠绕也让她越发沉浸)
[两个人都沉默着,气氛却从未因寂静变得冰冷,撩水的声音通过空气穿进两人心里,注入灵魂里]
“如果可以,时间就停在这里也没关系了……有你有我有家有爱”
“可我还想它继续流逝,让我一直陪着你走下去”

评论